2026年5月英语六级考试口语日常模拟(4)
2026-05-22 08:46:00来源: 网络
- 【推荐好课】 (不过重读)六级冲刺班 | (26年6月)六级寒假班 | (26年6月)六级小灶课 | (急救)六级听力
- 【考试节点】 六级报名时间|入口 | 六级考试时间 | 准考证打印 | 六级查分
- 【四级备考】 六级真题大全 | 六级终极押题 | 作文批改+模考 | 了解保研
英语六级口语考试评估考生口语表达能力,重点在于练习模拟口语场景,积累词汇,注重语音语调的准确运用。新东方在线为同学整理了2026年5月英语六级考试口语日常模拟(4),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!
2026年5月英语六级考试口语日常模拟(4)
信号不是很顺畅
1. Sorry, can you repeat that again? I can't hear you.
对不起,你能再说一遍吗?我听不见。
2. There is too much static on the line.
电话里杂音太多。
3 Pardon? I can hardly hear you.
对不起,我听不见。
4. We've got a bad line;can you repeat that?
信号特别不好,你能重复一遍吗?
5. Sorry, the connection is terrible.
对不起,信号太弱了。
6. I'll call you back because I can't hear anything.
我什么都听不到,一会再打给你吧。
7. Sorry, we've got a poor connection.
对不起,信号很不好。
8. Sorry, I have trouble hearing you.
对不起,我听不见。
9. Can you repeat that, please?
你能重复一遍吗?
10. I'll call you back because I can't hear anything.
我什么都听不到,我待会儿再打给你吧。
Dialogue 1
对话1
A: Hello, this is Julie from Google Corp. Is that Jin Lili?
A: 你好,我是谷歌公司的茱莉。你是金丽丽吗?
B: Yes, this is Jin Lili. What can I do for you?
B: 是的,我是金丽丽。有什么事吗?
A: I am calling to impart the news that you are supposed to have an inteview.
A: 我通知你来面试。
B: There is too much static on the line.
B: 电话里杂音太多。
A: I said that you are supposed to have an interview.
A: 我是,你被通知来面试。
B: Pardon? I can hardly heat you. I will call you later.
B: 对不起,我几乎听不见你说什么。我晚点儿打给你吧。
Dialogue 2
对话2
A: Hi, is that Mr. Wu?
A: 你好,请问是吴先生吗?
B: Yes. What can I do for you?
B: 是的,有什么事吗?
A: I am calling to query about some of your information.
A: 我来问问你的一些情况。
B: We've got a bad line. Can you repeat that please?
B: 信号特别不好,你能重复一遍吗?
A: I said I want to ask about some of your information.
A: 我是说我想问一下你的一些情况。
B: Sorry, the connection is terrible. I'll call you back because I can't heat anything.
B: 对不起,信号太弱了。我什么都听不到。待会儿再打给你吧。
以上是新东方在线英语六级口语频道关于“2026年5月英语六级考试口语日常模拟(4)”的介绍,希望帮助大家可以更好的备考英语六级口语。
新东方英语六级好课免费听↓↓↓
| 课程名称 | 课程亮点 | 试听 |
| 【小班课】英语四六级零基础无忧计划 | 1V1私教 | 免费试听 |
| 【零基础】四六级全科专项突破 | 零基础速升 | 免费试听 |
| 【公开课】听力/阅读/写作/翻译提升 | 名师小课 | 免费试听 |
| 【经典】英语四六级全程班 | 超高性价比 | 免费试听 |
| 了解更多四六级课程 | ||
版权及免责声明:
一、凡本网注明“稿件来源:新东方在线”的内容,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获授权使用者须注明来源,违者将依法追责。
二、本网未注明上述来源的转载内容,旨在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。使用方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,并自负法律责任。擅自篡改来源将依法追责。
三、若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联系weisen@xdf.cn处理。

